发扬党内民主,传递基层心声

发布日期:2013-06-06

      中国共产党复旦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今秋9月召开。为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体现党员意志,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我院严格按照复旦组织部《中国共产党复旦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的有关规定,分3个阶段,4月底,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按照办法中涉及的党代会代表的条件、名额和候选人初步人选结构要求,提名推荐了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在听取多数党支部和党员的推荐意见,综合考虑结构要求后,确定名单并上报复旦组织部。5月中旬,经复旦组织部审核同意并进行组织考察、公示后,确定召开全体在职党员大会进行差额选举。2013年5月29日下午,选举产生我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复旦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在报告厅举行。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全体在职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根据选举结果,王艺、张瑾、陈超、桂永浩、徐虹、黄国英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我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复旦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由离退休党支部协商,张建萍同志被推举为我院参加复旦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离退休员工代表。
      为高质量地做好代表的推荐和选举工作,我院领导充分重视,党委召开多次党支部书记会议,向大家传达大会精神,及时通报工作进程。为保证党员参与率,党支部打电话、电子邮件、登门访问等形式征求不在医院的党员意见,尽量使每个党员都能参与到此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三上三下”产生“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及“聚人心,求共识,谋发展”——为复旦大学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中。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