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实现患儿小小心愿---六一儿童节爱心大行动

发布日期:2012-06-11

      2012年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儿童节爱心行动,以实现患儿小小心愿的方式来关爱留院儿童。      
      21名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响应党支部的号召,利用业余时间收集患儿的礼物愿望,并慷慨解囊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亲自跑到玩具店购买各式玩具,诸如玩具汽车、芭比娃娃、书包或是奥特曼等等。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徐虹书记、王艺副院长等院领导的带领下来到病房看望和慰问正在住院接受治疗的小朋友们,一一将礼物送到患儿床边,在希望患儿能收到一份快乐祝福的同时,也鼓励患儿和家属能积极与疾病作斗争,早日恢复健康出院回家。孩子们笑的合不拢嘴,家长们也表示了感激之情。当患儿们从我们手中接过期愿已久的礼物时,脸上流露出感激和幸福的微笑,我们也由衷地感到欣喜,心里默默祝福着这些孩子能够早日恢复,并祈愿所有蓝天下的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院作为一所集医疗、康复、保健、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儿童综合性医院,将“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落到实处,在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同时,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全院党员、积极分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
 
枫林党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