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初心使命担当

发布日期:2020-09-25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扩建工程的党风廉政教育,打造勤廉干部队伍,建设优质工程,9月22日下午,医院纪委组织开展了扩建工程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医院纪委委员、纪检办、基建办等部门及扩建工程参建单位代表共21人参观了宝山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强化警钟长鸣,永葆初心使命。

 

宝山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位于宝山区纪委监委大楼内,展厅呈回字形结构,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展厅内“一路前行、新的征程、滨江清风、追案溯源、警钟雷鸣、筑牢防线、初心召唤”七个篇章,通过图文、情景演示、模拟造型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意志和奋斗历程,以及宝山区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剖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营造廉政廉洁氛围。参观人员经历了一次震撼的精神洗礼,也再次警醒要深刻清醒地认识党和国家反腐败斗争形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要求,坚持践行为人民务实清廉的使命担当。在工程的建设过程中,要注重小事小节上的底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落实工作责任和廉政责任,为建设优质工程项目,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