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民主党派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17-06-23

       统一战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加强统一战线工作,是密切党同各方面群众联系的重要途径,认真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对于提高党委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儿科医院党委一贯重视统战工作,将统战工作纳入医院工作的重要议程,纳入医院建设、发展的整体范畴,同步计划、同步实施、同步推进,确保医院统战工作的有序进行。
       2016年,根据复旦大学部署,各民主党派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截止至2017年6月,儿科医院共有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民主同盟、九三学社、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国民主建国会6个民主党派。

党派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民主同盟

九三学社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

人数

49人

24人

19人

15人

4人

1人

组织构成

支部主任委员:
高鸿云
支部组织委员:
毕允力
支部组宣传员:
吴  哈

支部主任委员:
汪永红
支部组织委员:
胡  红
支部宣传委员:
柴毅明

支社主任委员:
陆铸今
支社委员:
程国强
曹  琦
陈红娟

支部主任委员:
陆毅群
支部宣传委员:
乐  群
支部组织委员:
张  菁

因儿科医院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党员人数较少,不单独成立支部,隶属复旦大学民革委员会枫林支部
李昊担任民革徐汇区委委员

因儿科医院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人数较少,不单独成立支部,儿科医院与肿瘤医院联合为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肿瘤儿科联合支部
支部宣传委员: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