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发布日期:2018-08-14

 8月9日,上海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上海市医务工会主席郑锦、上海市医务工会生活保障部部长徐园前来我院慰问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瑾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陪同慰问。
 
  郑锦副书记一行来到我院急诊、输液室和重症留观等诊疗场所,亲切慰问了在岗的医生、护士和后勤保障人员,感谢他们在高温季节坚守岗位,满足患儿就医需要。在慰问中,郑锦副书记关切地询问了医务人员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在应对高温挑战的同时,要注意医疗安全和自身健康,劳逸结合,科学合理地安排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和医疗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向坚守一线、辛勤工作的医务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正值盛夏高温时期,我院门急诊量居高不下,儿科人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坚守在临床岗位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高温下的医者责任,保持着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卫计委领导一行的慰问,为职工们带来了阵阵清凉,更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昂扬的精神投入工作,为儿科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