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欢乐暑期 精彩一夏——医院职工子女夏令营暨第30期新手爸妈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30

 

7月27日由儿科医院工会组织的“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职工子女夏令营暨第30期新手爸妈沙龙”活动在户外亲子基地举办。本次活动除了职工家庭,还有职工子女志愿者们的参与,共计30余人。

喂养小动物

磨豆浆

 

钓小鱼

种植多肉

娃娃套圈

整个活动中,充斥着孩子们与父母们的欢声笑语,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与小动物们有了亲密接触,也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反应力和创造力,同时还增加了父母与孩子的沟通互动,让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感情、亲情在互动游戏更加浓厚。相信这次的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欢乐,也给爸爸妈妈们带去了不少珍贵回忆。

儿科医院工会积极响应上海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提出的建设“工会大学校、工会大舞台、工会大家庭和工会大平台”的要求,落实我院党委提出全面提升医院人文关爱水平,体现“医院温度”的精神,工会着力打造“家”文化项目,已连续举办三十期新手爸妈沙龙,组织多次主题亲子活动,我们将继续努力使职工真切感受到工会始终陪伴在他们身边。

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夏令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