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一拍即出 谁羽争锋 —— 首届“健儿杯”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01

儿科医院工会联合医院团委及羽毛球社团于2018年12月1日举办了首届“健儿杯”羽毛球邀请赛,各路羽毛球精英,共享本届盛宴。

儿科医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瑾致比赛开幕辞。致辞中,张书记感谢各参赛科室及共建单位对“健儿杯”羽毛球邀请赛的大力支持,希望“健儿杯”羽毛球邀请赛越办越好,大家能够在切磋技艺的基础上,增进了解、凝心聚力,让健康体育、共建合作、共进共赢精神充分的体现出来,赛出水平、赛出风貌。

  

参加本届羽毛球邀请赛的队员共计80余人,其中包括来自华建集团、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闵行公安分局、浦发银行、中国银行上海市闵行支行、复旦大学附属闵行医院和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七家共建单位的队员。

赛场上,选手们尽情发挥自己的竞技水平,打得酣畅淋漓,展示了儿科人热爱健康、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赛场边,为参赛队员和后援团特设了飞镖区、人形立板留影区和羽毛球科普问答环节,比赛间隙大家纷纷汇聚在此,甚是热闹。

经过激烈的比赛,以下为最终获奖名单:

团体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第二名:闵行公安分局;第三名:华建集团

男子单打获奖名单:

第一名:黄鹏;第二名:张豪;第三名:施伟

女子单打获奖名单:

第一名:尧丽萍;第二名:叶秀雅;第三名:曹雅芩

最佳组织奖获奖名单: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