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喜逢新时代 绽放新风采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表彰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22

阳春三月,不觉春风换柳条,3月8日中午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的姐妹们欢聚在医院五号楼多功能会议室,共同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交流大会。
 
  院党委副书记张瑾主持了表彰交流大会,徐虹书记代表院领导向奋斗在医院各岗位的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女职工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医院将继续为女性的成才、成长和发展,创造条件,提供支持。她同时也对2017年获卓著成绩的女职工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并颁发了鲜花和奖状。

 

  2017年,儿科女性用自己的执着和坚韧、责任和奉献,创造了不少事业的佳绩,获得了诸多荣誉,为医院各项建设添砖加瓦,体现了我院妇女同志在新医院的建设中充分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开拓创新情怀。会上,荣获“上海白玉兰医学巾帼成就奖”的张灵恩教授就自己多年来不忘初心在儿科医院的工作经验与感悟与大家作了现场交流,为广大女职工树立了榜样;荣获“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创新工作室”的新生儿科代表曹云主任也为大家分享了如何立足岗位,努力创新、团结发展的宝贵经验与感悟。
  最后,张瑾副书记向所有为医院建设发展努力工作的女职工表示衷心的祝福,希望儿科女职工们能够更加健康、美丽、自信、优雅!
  会后,医院妇委会特邀蓝佳旗袍品牌创始人、首席设计师杨涛老师为女职工们解读了旗袍的古往今来,搭配技巧与穿戴礼仪,使我院医务女性进一步理解中国旗袍文化之美,也祝愿各位姐妹们在新时代绽放的更靓丽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