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合作契机,共谋发展大计 ——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8-07-13

 2018年7月3日下午,由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带队一行11人来院参观交流。我院黄国英院长、翟晓文副院长、郑珊主任等科室主任接待。双方就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我院与会临床主任推心置腹,耐心解答徐州儿童医院各科室面临的困境,并提供可参考的建议。黄院长总结,作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发挥好作为“国家队”的“火车头”作用,有责任带动和引领区域性儿童医学中心的发展,更好服务全国患儿,共同为我国儿童卫生健康事业添砖加瓦!经双方友好交流后,医院层面达成合作意向,择期将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有效地推动各科室合作全面开展。
 
  曹院长一行还观看了儿科医院宣传片,参观院史馆、上海市出生缺陷防治重点实验室及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全方位了解儿科医院的发展情况,为各项工作全面对接合作做好前期准备。
 
  徐州儿童医院简介:徐州儿童医院位于淮海经济区中心地带的三甲儿童专科医院,创建于1980年,编制床位900张,门急诊人次数106万人次,出院人数8.8万人次,手术例数1.8万例。医院拥有新生儿外科、普外科、急诊医学科、新生儿内科和神经内科、小儿心血管内科、小儿呼吸专业、小儿肾病专业、小儿骨科及康复医学科等10个专科为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