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文化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携手韩国芽美公司向我院医护人员捐赠秋冬护肤品

发布日期:2018-11-19


2018年11月12日,“韩国芽美,邀您一起变美”主题慈善捐赠仪式在我院顺利举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姚宗强副理事长,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祁申主任,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募捐部李凝部长,KOTRA上海贸易馆许丙熹馆长,芽美(上海)贸易有限公司金宝英常务等嘉宾莅临现场。我院党委书记徐虹教授、工会主席汤毅老师等近100名医护人员共同出席。

本次活动韩国芽美公司共捐赠了37万件护肤品,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姚宗强女士代表接受了捐赠,并对芽美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我院党委书记徐虹教授向大韩贸易促进公社颁发了感谢状。

KOTRA上海贸易馆馆长许丙熹先生表示,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将继续宣扬慈善理念,让更多韩资企业形成慈善意识。而本次韩国芽美对儿科医院的护肤品捐赠,既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谢和尊敬,同时也表达双方就慈善话题更深入合作的意愿。

 
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祁申主任首先感谢了韩国芽美自2016年以来持续的捐赠。本次为白衣天使们送上美的祝福,更是一种社会对医护人员关怀的体现。祁主任也表示希望在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的牵线搭桥下,有更多的韩资企业步入慈善阵营,双方加强合作,开展更多的慈善项目,造福更多的人群。
 
我院党委书记徐虹教授对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多年来对我院的慈善帮扶表达了深刻感谢。徐书记表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在我院患儿的救治,和医院整体的人文设施环境提升方面,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同时徐书记对本次韩国芽美公司的美妆产品捐赠、对儿科医院女性员工的体恤表达了感谢。徐书记强调,儿科医院作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无论在就医服务还是人文关怀上,都要做好榜样作用,不仅要关注患儿的体验,更要关注儿科医院各位员工的工作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