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雪域高原,爱满天山南麓,情洒彝良大地 儿科医院扶贫援边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1-17

2017年1月17日下午,医院组织召开“心系雪域高原,爱满天山南麓,情洒彝良大地”儿科医院扶贫援边座谈会召开,3位援边的医务人员及科室主任与医务人员代表、党员代表座谈,宣传榜样力量,传承医院文化。黄国英院长、徐虹书记、盛锋副院长、周文浩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放射科乔中伟主任主持。

黄院长致辞并表示,扶贫援边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中央对卫生事业的重要部署,对扶贫援边的医务人员表示敬意和慰问。三位援藏援滇援疆医务人员分享心得体会。

正在日喀则市人民医院执行援助任务的张大江医生与大家分享心得体会和心得。他克服艰苦条件和个人困难,第一时间融入当地医疗工作,造福西藏患儿。

已完成援滇任务的刘晴护士分享在彝良县人民医院半年的感想,对成功救治一名1200g患儿的事件记忆犹新。

作为儿科医院行政人员援边第一人,傅金即将奔赴新疆喀什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援边任务,对于这一光荣使命,他既自豪,更珍惜此次机会,展示儿科年轻一代的精神。

来自放射科、护理部及医务部的主任表示,科室全力支持此项任务,医院永远是援边医务工作者最坚强的后盾!

最后徐虹书记强调说,勇担社会责任是儿科人一贯以来的传统,援边医务人员为大家做了一个好榜样,传递大爱和感动,也传承医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