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党建联建,扬帆起航——门诊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2

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上午11点,秋意初露,天气凉爽,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门诊党支部在迎接中国进口博览会的召开前夕,支部书记沈国妹主任与纪检委员俞建主任等支部成员与七宝镇党委姚媚副书记、党委组织委员李菁老师、组织人事科褚春荣科长等人共同前往洋山深水港进行参观学习,并成功签署三方党建联建合作协议。

抵达洋山深水港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三支队党支部盛峰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国边检人员工作现场,简洁朴素的大楼,功能设施齐全,为辛劳的边检警察们做好后备支援。随后,参观了洋山深水港自动集装箱眺望台,登上眺望台俯视整个码头,壮观的场面尽收眼底,不禁赞叹我国自动化操作系统的先进、快捷、方便,节省人力成本的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为辛勤的边检工作人员点赞!是他们为中国的进出口工作做出了努力和奉献,保障了进出口物品的安全。建立起了中国与各国之间友好合作关系的沟通桥梁。

 

 

 紧接着三方支部进行了党建联建会议,洋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三队临时党支部盛峰书记表示热烈欢迎七宝镇姚书记和儿科医院沈主任带队来到洋山深水港码头,希望在今后的党建联建工作中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协作、共同提高。七宝镇党委姚书记为大家介绍了七宝镇党建工作的现状及发展历程,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高效智能的云端服务,让大家学习到了很多,感受到了七宝镇文化的沉淀及迅速而卓越的发展。儿科医院门诊党支部沈主任详细为大家介绍了儿科医院门诊工作情况,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医院宗旨,改善患儿就医体验,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患儿就医满意度,为即将召开的中国进口博览会做好医疗保障准备工作。最后,三方支部签署了党建联建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党建联建工作正式起航,携手共进,为中国进口博览会的成功召开献出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