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复旦大学校领导慰问儿科医院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2019-02-02

2019年2月1日中午,复旦大学焦扬书记、桂永浩常务副校长、医管处王艺处长一行莅临儿科医院,慰问儿科医院医务工作者。焦书记一行来到我院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关切询问病房工作情况,与医护人员亲切握手,并送上新春祝福。我院徐虹书记、黄国英院长等院领导陪同。

 

2月1日下午13:00,正逢儿科医院2018年度各级先进表彰会暨迎新春联欢会。焦书记一行作为“神秘嘉宾”莅临联欢会现场,赢得现场热烈掌声雷动。焦扬书记、桂永浩常务副校长、儿科医院老院长朱启镕教授为获得儿科医院最高院级荣誉奖项2018年度“刘湘云儿科勤奋创业奖” 的三位获得者颁奖。

焦书记代表复旦大学党政领导和全校广大师生向儿科医院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向广大职工守护儿童健康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焦书记表示,当中国传统佳节就要到来之时,儿科人依旧守护着儿童健康,守护着万千家庭幸福,更守护着祖国和民族的未来,她向所有儿科人表达深深的敬意!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复旦大学正按照党中央要求,向中国特色、世界顶尖大学努力奋斗。希望儿科医院发扬儿科人爱国奉献的精神,在新征途上,不懈奋斗,砥砺奋进,创造属于这代儿科人的辉煌和梦想,也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儿科医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