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愿,梦想之夜” ——“六一”马戏进儿科,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7-06-30

2017年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家庭电影日之“六•一”马戏进儿科如约而至。医院邀请共建单位上海杂技团、上海市马戏学校的哥哥姐姐们给住院患儿带来欢乐马戏表演,使他们勇敢快乐地面对疾病。同时给我们忙碌在临床一线的员工子女带去欢乐。儿科医院党委书记徐虹、上海杂技团上海马戏城党委副书记周玮、上海市马戏学校党支部书记施燕萍参加活动。

朋友的好朋友“巧虎”率先登上了舞台,和孩子们欢乐互动,一起唱歌跳舞,气氛活跃。报告厅座无虚席,很多小朋友甚至是站着全程看完了表演。活动过程中,孩子们热情洋溢,和场上的魔术师、表演者频频互动。让在场所有观众感动的还有一个病房的孩子,虽然推着轮椅,戴着氧气,但他的心愿就是想要来看一场马戏。当晚,这个孩子的六一梦想,被这场精彩的表演,实现了!

今年3月,儿科医院在上海杂技团和上海马戏学校三方团委的共建合作下,“欢乐马戏进儿科,快乐治疗暖童心”——首场“学雷锋,送马戏”演出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活动结束过后,医院许多员工都遗憾工作原因没能看到演出。值此“六•一”儿童节之际,上海杂技团和上海马戏学校精心设计并编排了全新的节目,同时保留了上一次的热门节目,给儿科医院的孩子们送上了一场高水平的“马戏大餐”。

本次演出内容丰富,节目精彩,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仿若给儿科医院的“六•一”夜晚,挂上了一颗闪亮的星星!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