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拥军优属,崇军尚武,儿科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08-01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军队的历史辉煌,是鲜血生命铸就的,永远值得我们铭记。人民军队的历史经验,是艰辛探索得来的,永远需要我们弘扬。人民军队的历史发展,是忠诚担当推动的,永远激励我们向前。

建军节是现役军人的节日,也是退役军人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的节日。在建军9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在儿科医院营造崇军尚武、热爱国防、热爱人民军队的浓厚氛围,提升儿科医院拥军优属工作,儿科医院党委今日中午召开退役军人和军属座谈会,共庆八一建军节。


座谈会上,徐虹书记对各位“最可爱的人”为我国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达崇高的敬意,并感谢大家在儿科各个岗位上推动医院发展。徐虹书记说,各位退役军人将在军队中磨砺的精神品质带给了儿科同事,提升了儿科精神。徐虹书记慰问了军属代表,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奉献。


 追忆往昔激情燃烧的岁月,“老兵们”思绪万千。曾经的的绿色军营,军歌嘹亮,大家令行禁止,“一切行动听指挥”。炽热的军旅生活锻炼了大家吃苦耐劳、雷厉风行的行事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脱下军装,不褪军人本色,将在儿科岗位上发挥军人作风,为医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拥军优属,崇军尚武,儿科在行动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营造崇军尚武氛围,儿科党委要求

1、各职能部门密协助配合,做好退役军人和军属关爱工作,“一个也不能少”,提高关爱水平

2、每年开展“军事日”活动,邀请儿科退役军人分享军队生活经历,组织儿科员工参观军营,加强宣传,弘扬军人精神

3、在医疗服务中加强“军人优先“的服务理念,方便军人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