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医院党务公开方式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11-12-22

为医院开展党务公开工作,按照《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开展党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以会议、文件、栏目告示、媒体、网络互动等形式进行公示,并制定如下公开方式的管理制度:
一、公开方式
1、对社会公开 可采取的方式为医院外网公开、《儿科之窗》、电子公告栏、宣传栏等形式。
2、对院内公开 可采取会议、文件,院周会,医院OA系统等多种形式公开。
3、对党内公开 可采取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会议,组织生活会,党建网等多种形式公开。
4、对特殊形式的公开 可采取专项会议、文件等形式进行公开。
二、公开方式的落实
1、会议、文件方式公开。采取召开党员大会、医院周会、支部书记会议、专项工作会议、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会等会议;以党内文件、通报、简报、宣传资料等文字载体方式进行公开。(管理权限:党办负责、各部门协助)
2、栏目告示方式公开。通过宣传栏、公示牌等方式进行。(管理权限:宣传办公室负责)
3、媒体宣传方式公开。通过《儿科之窗》、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网站设置党务公开专栏进行。(管理权限:宣传办公室负责,党办协助)
4、多媒体电子公告栏方式公开。通过各大楼电子屏幕的方式进行。(管理权限:宣传办公室负责、党办、院办协助)
5、各部门向党办上报需要公开的内容,党办负责审核党务公开的公示内容,报分管领导审批签署以后,通知公示栏责任区的部门进行公示。
 
儿科医院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
201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