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正确认识反腐败形势,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发布日期:2012-04-25

      4月19日下午,上海市纪委常委、市委巡视组副组长、正局级巡视专员赵增辉同志应邀来到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作题为“正确认识反腐败形势,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的报告。院领导、中层干部、护士长、党支部书记、关键岗位工作人员近百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瑾同志主持。

      报告会上,赵增辉同志用大量的数据、详实的案例、幽默的语言,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对我国当前反腐工作的整体概况、国内外反腐的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同时结合当前的形势,就党员干部职工如何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提出要有一个健康的心态,要知足、感恩、敬畏;要谨慎交友;要把握生活细节。

      徐虹书记在报告会的总结中指出,这次专题报告给我院干部职工上了生动的一课,为大家对当前的反腐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对我院的党风廉政、廉政文化建设工作起到了引领和促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