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高温慰问建和谐,防暑物品送清凉

发布日期:2014-08-15

    炎炎夏日,气温不断升高,为了保证工作进度,儿科医院科研楼工程的建筑工人们依然坚守在施工第一线。8月8日上午,儿科医院领导来到工地,查看项目建设实施情况,了解工地建设进展及工程质量管理情况,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施工总承包单位、工程监理单位和项目管理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向大家讲解工程进展情况,医院领导仔细聆听,嘱咐现场作业的工人们要多喝水,注意安全。看到工地上拉起了“安全生产”的警示标语,要求务必要保证工程安全,提高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水平,保证按时优质完成工程。现场工人们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克服困难,完成各项工作。医院领导来到了工友们的生活区。倡导“节能环保、绿色消费”的理念在整洁的工地生活区随处可见。一排排太阳能为工友们解决了洗热水澡的问题,没有了私拉电线等安全隐患,更有利于工地安全和生产效率。

 

    儿科医院的医务人员对科研楼工程非常期待,医院科研楼工程筹建办定期汇总信息,在院刊、医院网站“创双优”专栏等刊登相关内容,及时呈现各类信息。为最大限度降低对医院正常运作的影响,施工单位群策群力,做出了相当多的努力:增加洒水的次数,控制扬尘污染;工程车每次进出医院进行轮胎冲洗;搭建下沉式广场汽车坡道和食堂通道的防护棚,为穿梭其中的医务人员盖了一顶严严实实的“安全帽”。医院领导感谢他们的支持和付出,医院方面也会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双方相互体谅,通力协作,保质保量完成科研楼建设工程。

 

    儿科医院科研楼工程“创双优”工作开展以来,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医务人员参加专题讲座、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让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目标贯穿在医院科研楼工程整个项目中。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