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创新驱动,持之以恒,打造“双优”工程

发布日期:2015-01-28

2014年12月31日,儿科医院科研楼工程开展创“双优”共建活动2014年度总结大会在科研楼工地会议室召开。闵行区检察院职务犯罪科科长张敏、儿科医院党委书记徐虹、党委副书记张瑾、副院长盛锋以及创“双优”领导小组、工作小组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瑾副书记主持。

会上,盛锋副院长从基本情况、项目进展、规范招标、管理措施、制度建设、概算执行与投资控制、领导关心及“双优”工作等8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2014年度科研楼工程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张瑾副书记从建章立制、落实责任,院检合作、共创“双优”,警示教育、防患未然,广泛宣传、全面关心等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2014年度儿科医院科研楼工程创“双优”活动开展情况,并对2015年度“双优”工作计划提出了初步设想,并邀请与会者开展讨论。

申康卫生基建管理有限公司李俊主任听取汇报并发言,他认为,儿科医院科研楼工程与创“双优”工作紧密结合,开展得有特点,有想法,很有针对性,与医院领导的重视是分不开的;制度完善,责任落实,使得重要环节都有章可循,有制度保障;廉政教育形式灵活多样,宣传动员广泛,警醒意识增强。2015年有更艰巨的任务等着我们,代建单位与参建单位要积极协调配合,做好儿科医院科研楼项目的建设工作。其他参建单位代表纷纷发言,表示会将儿科医院科研楼项目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对待,严格按照规范开展工作,为实现“干部优秀,工程优质”的目标贡献力量。

闵行区检察院张敏科长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感受,对医院创“双优”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他强调,我们目前面临的反腐败、反对“四风”的力度是空前的,医疗卫生系统面临的形势是严峻的,任务是紧迫而艰巨的。“双优”工作需要常抓不懈,各参建单位要全力配合医院,相互扶持,共同承担起应付的社会责任。

最后,徐虹书记代表医院感谢闵行区检察院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参建单位的通力协作,感谢工程建设者在主体结构施工中的辛苦付出。她说道,现在的工程建设和以前印象中的有很大不同,要把更新的、科学化的理念融入到科研楼建设的工作中去,为科研楼顺利投入使用保驾护航。会议结束后,大家来到刚结构封顶的科研楼顶层实地参观,对未来即将投入使用的科研楼充满了由衷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