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院检合作 共创双优

发布日期:2015-04-03

  儿科医院科研楼工程于2014年12月结构封顶,2015年将全面进入内部装修和调试阶段,预期2015年10月竣工。2月13日,闵行区人民检察院预防科张敏科长一行三人来院共同商讨2015年科研楼工程创“双优”工作,出席会议的有张瑾副书记、盛锋副院长及纪监办、基建办相关人员。

  会上张敏科长对我院工程建设以来开展的创“双优”工作的成效和医院纪委提出的2015年创“双优”工作初步计划及工作安排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2015年科研楼工程进入了内部装修调试阶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将面临着更加严峻的考验,创“双优”工作也将面临更多难题和挑战。他用多起医疗卫生单位工程建设中出现的贪污腐败案件指出了工程装修、设备采购等环节可能出现的贪污腐败现象,给我院创“双优”工作提出了“管好自己、制约对方”的有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自己,就是要经常进行教育、谈话,要有针对性及可操作性、认真扎实的做好医院职工的预防、警示、纠错工作,提醒职工不因蝇头小利而悔恨终身。制约对方,就是要对供应商、分包商把好关,在与他们签订工程合同前,要求对方做出承诺,签订廉洁协议,或者交纳保证金,从源头上杜绝行贿等行为,确保工程的质量。

   盛锋副院长表示要从完善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和加强专业知识培训等方面,在核心问题以及具体细节上对科研楼工程加强管理,确保工程建设的质量。张瑾副书记对闵行区检察院在创“双优”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2015年我院的创“双优”工作将面临着更加严峻的挑战,希望能继续得到检察院的具体指导,并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医院纪委将与基建办一起为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目标而共同努力,最终实现上海建设工程“白玉兰”奖。 

 
 纪检监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