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认真迎检 整改提高

发布日期:2016-05-30

----复旦大学纪委专家组来院进行采购招标专项检查



    根据复旦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结合中央巡视组整改工作,复旦大学纪委组织开展了附属医院基建(修缮)招标管理和医用设备采购管理专项检查工作,同时开展2015年耗材采购专项检查“回头看”工作。5月17日,复旦大学纪委检查组一行17人在罗力副书记的带领下莅临我院开展专项检查。



    黄国英院长、徐虹书记、盛锋副院长、周文浩副院长、张瑾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接待了检查组专家。首先由周院长和盛院长分别向检查组专家介绍我院医用设备采购和基建(修缮)的招标管理工作情况,随后检查组分成设备组、基建组和耗材组等三组围绕采购制度和流程的落实分别进行材料的查阅和现场的检查。经过一个半天紧张有序的检查,检查组的专家分组对儿科医院的基建招标、设备采购及耗材的“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专家们不仅指出了我院工作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也发现了工作的亮点,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今后更加规范地开展采购和招标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也为我们工作的改进提供其他兄弟医院的经验与做法。对复旦专项检查组的指导和意见医院将结合工作实际,抓住信息化建设的契机认真落实整改,更加完善和规范各部门采购工作。



纪监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