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巩固调研交流成效 强化监督执纪成效

发布日期:2017-07-06

——复旦大学纪委来院开展监督执纪工作专项检查
暨采购招标专项检查“回头看”

    为进一步巩固复旦大学纪委信访案件办理情况的调研交流成效,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6月27日,复旦大学纪委检查组一行6人在罗力副书记的带领下莅临我院开展了监督执纪工作专项检查。同时,根据复旦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检查组一行也对我院的耗材采购、基建(修缮)招标、医用设备采购管理专项检查开展“回头看”并对行风管理有关情况进行了检查。
    徐虹书记就医院党委加强对纪律监督执纪工作领导的情况、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的特色、加强医院行风建设、落实医德医风教育、健全信访工作等方面向检查组做了专题汇报,张瑾副书记也就医院纪委加强监督执纪制度建设和学习教育情况、落实监督执纪做法、完善信访举报工作机制、院内监督检查成效、廉洁风险防控平台建设、处方数据监控和落实行风监督检查等方面做专题汇报。同时,检查组对我院的信访举报、廉洁风险防控平台、宣传教育等方面的资料进行了查阅。对我院的监督执纪工作给予肯定,对信访举报的核查处理中的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医院继续保持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提出殷切希望。
    另外,检查组结合2015年附属医院耗材采购管理专项检查反馈意见和2016年基建(修缮)招标管理和医用设备采购管理专项检查反馈意见进行了整改落实情况的“回头看”, 并与各采购部门进行沟通讨论,同时检查了我院医药代表管理情况及行风建设情况。
    对复旦专项检查组专家的指导和意见,医院将结合工作实际,抓住信息化建设契机,认真落实整改,规范工作机制,注重工作实效,为医院和谐快速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