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打造阳光工程队伍

发布日期:2018-04-12

为配合医院总体发展规划建设,2015年5月经国家卫计委同意,儿科医院扩建工程正式立项;2017年8月,扩建工程设计和投资概算通过国家卫计委审核。
  为进一步规范儿科医院扩建工程工作,加强工程建设中的党风廉政建设,在工程建设中培育一支务实、清廉的工程队伍,医院纪委将在扩建工程建设过程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2018年3月,医院成立了扩建工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小组,院方相关职能部门与参建单位共同参与扩建工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4月11日上午,在儿科医院第一次工地会议上,纪委开展了扩建工程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动员和宣传教育。纪委书记张瑾在听取了扩建工程基本情况介绍和项目管理单位的发言后,首先肯定和感谢扩建工程前期准备工作中各参建单位的通力合作,使工程顺利进入了实质性建设阶段;其次,张瑾书记要求在工程建设进程中要严格落实关于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目标要求,在工程建设中不拘形式地同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保持红线意识,落实工作责任和廉政责任,通过制度建设、责任落实、教育管理、营造氛围把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责任落到实处,共同打造阳光工程。随后,扩建工程的建设单位(医院)、项目管理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工程监理单位、财务监理单位、BIM单位分别签订了《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扩建工程项目廉洁承诺书》,对单位及参与项目建设的工作人员自觉遵守国家有关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和个人廉洁自律的规定作出郑重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