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让廉洁成为习惯----儿科医院2018年度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8-11-21


  开展警示教育是推进医疗工作纪律建设的客观要求,也是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11月21日,医院纪委邀请原上海市监察局副局长,现任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顾问王玉同志来院作专题警示教育。院领导、中层干部、护士长、党支部书记、关键岗位工作人员、专兼职纪检干部及扩建工程参建单位代表共计151人到会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瑾同志主持。



  王玉同志长期工作在纪检监察工作战线,在医疗领域党风廉政、行风建设、宣传教育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他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以题为《让廉洁成为习惯》的主题报告中,结合大量鲜活的案例从个人的价值观、信仰问题及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所经历的考验,提出了规则意识和制度意识的重要性,约束与监督的必要性,为医院同仁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张瑾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守住底线,真正让廉洁成为每一位白衣天使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