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倡导院企阳光购销 共创廉洁诚信环境

发布日期:2020-12-24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营造诚实守信、清正廉洁的购销环境,儿科医院2006年起,每年召开供应商廉洁共建大会,开展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警示教育专题培训。2020新冠疫情防疫要求,医院采用线上形式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共创廉洁购销环境。

    9医院纪委向来自药剂、医用设备、试剂、耗材、办公用品(日用品)、基建、修缮、信息等供应厂商发放儿科医院与供应厂商共创廉洁健康购销环境告知书》,感谢供应厂商与院方共同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目标,齐心协力为儿童的医疗健康事业奉献爱心和力量。同时强调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工作的成效,提出严格遵守“九不准”、“十项不得”规定,认真贯彻落实“1+7”文件精神的要求配合医院落实“三定一有”接待制度,规范购销行为,诚信经营,签订廉洁协议等要求;供应厂商及医院各采购部门负责人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学习《关于印发2020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医药购销领域的行为底线,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行业风气。统计,628人次参与视频学习,医院与供应厂商签订廉洁购销协议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