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复旦儿科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12

      2021年11月8日,闵行区选举委员会第六十三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公告张榜公布。根据《选举法》和《上海市区和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直接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为了让选民充分了解正式代表候选人的相关情况,选出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2021年11月12日,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作为闵行区第六十三选区牵头单位,举办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各选民小组长及选民代表和闵行区妇幼保健院、梅陇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选民代表参加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闵行区第六十三选区工作小组组员、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统战部主任马巍同志主持。

      会上,闵行区第六十三选区工作小组副组长、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党委副书记董岿然同志感谢大家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所做出的努力,指出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对于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意义。董岿然同志强调,此次换届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格,要认真落实各项细节工作,严格程序要求,明确任务,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最后的投票日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复旦儿科中医科汪永红主任医师、放射科龚英副主任医师两位正式候选人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她们感谢选民的信任,表达了为选民服务的意愿,并对执行代表职务、履行代表义务作了表态。

      在提问环节,两位候选人就选民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就如何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等选民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两位候选人表示,如果能够成功当选,将结合自身岗位和专业的优势,广泛听取群众心声,积极反映群众意见与建议,为广大人民群众谋福利。

       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的见面,搭起了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平台,体现了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通过开展见面会,选民进一步多角度了解了代表正式候选人,激发了选民参与民主选举的政治热情,有力推进了闵行区第六十三选区人大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