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助力喀什学科建设 共创南疆医学高地 傅金同志赴新疆喀什二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19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儿科人的大爱无疆,提高边疆人民的医疗水平。

2014年2月新生儿急救支部党员、新生儿科王来栓同志作为第八批上海市援疆干部赴喀什二院顺利完成了援疆任务。2017年,机关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医务部傅金同志握起接力棒赴喀什二院开启为期一年半的援疆任务。2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徐虹同志、医务部主任陆毅群同志前往市委党校参加集体欢送仪式。


 当天上午,市委党校教学楼大厅内,援疆干部与同事及家人合影留念。徐虹书记与傅金同志促膝而谈,她叮嘱道:在新疆喀什要注意自身安全,遇事与同行的同事互通有无,多与家人及女友联系,圆满完成援疆任务,医院时刻是你坚强的后盾。傅金同志带着儿科医院殷切的期望,身负着上海的使命启程。


         

儿科人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传承医院文化,以榜样的力量引领援疆干部接好接力棒,在援疆工作中,充分发挥个人及医院的作用,结合边疆的实际情况,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边疆的儿童医学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