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投身互联网医院 守护儿童健康——致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全体党员的信

发布日期:2022-03-23

亲爱的同事们:

     2020年以来,新冠疫情已在全球范围内肆虐了2年多。近日上海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全上海人民团结一心,共度时艰。在这场没有硝烟战场上,医护人员化身“大白”守护人民健康。在疫情的严峻形势下,千千万万信任我院的患者无法前来就诊。早在2020,复旦儿科就进入了“互联网+”模式,各科同事们在坚持完成线下工作之余,在“沪鄂童心守护”和互联网医院平台开展服务,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疫情当前,人民群众享受高水平诊疗的需求,呼唤我们进一步积极投身互联网医院,在云端守护儿童健康。

     在此,儿科医院内分泌神经科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同志、全体医护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参与互联网门诊诊疗工作,提高互联网服务意识和能力,扩大接诊病种,增加接诊时段和时长!望各科室党员同志积极响应,群策群力,全力冲刺,共度难关!

 

 

儿科医院内分泌神经科党支部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