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 2021年度儿科医院党支部工作考评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9

       团结奋进新时代,继往开来谱新篇。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022年1月初,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党委在5号楼多功能厅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会议。党委书记徐虹,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国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瑾,总会计师郭太生等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部分临床科室主任共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陈劼部长主持。

      述职开始之前,徐虹书记致辞并向大家传递新年祝福。回望2021,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体儿科人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投身“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洪流”,众志成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锐意进取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各党支部认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科室和学科发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在党委和纪委带领下,积极投身医院疫情督查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推动医院、科室和学科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在各个条线上服务党和国家,服务人民健康,担使命,守初心。徐虹书记感谢了支部书记们的辛苦付出,并对本次汇报指出了重点方面和具体要求。

       今年,39个党支部均提交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其中20位党支部书记围绕述职重点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各支部述职完毕后,黄国英院长根据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准备充分、内容全面、亮点突出,抓住了基层党建的关键点,总结工作有高度、剖析问题有深度、支部建设有力度、分享做法有热度。黄院长鼓励支部书记们互相追赶,以党建引领学科发展;也希望大家以建院70周年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带领儿科党员群众为建设国家儿童医学中心继续拼搏奋进。

       徐虹书记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本次述职作总结。希望各支部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探索党建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发挥支部引领作用,助力学科发展。最后,徐书记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大家一起向未来!祝福国泰民安!

2021年度儿科医院党支部工作考评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