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文化

我的营养我做主——复旦儿科临床营养科举办全民营养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疫情期间,关于吃什么?怎么吃?成为最近大家最关心的话题。今年的5月15日-5月21日是我国的第八个全民营养周,今年的主题是“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结合今年营养周主题,我院临床营养科在互联网医院平台开展了营养周系列讲座,无论从钱甜主任的罕见病天使宝宝的精准照护,再到高萱医生的家有“敏宝”的科学喂养,我们的医生、营养师团队从营养膳食健康管理的不同维度进行了一一解读。
 
  居家期间,由于动得少,吃得多,很容易让人体新陈代谢变慢而引起超重肥胖等问题,如何做到均衡营养、平衡膳食由我们的主管营养师卢忠英、龚晓妍做了细致的解答,并由我们的注册营养师周怡瑶就如何减重问题做了补充。家有中高考娃的家庭更应引起注意,合理营养搭配能助孩子们一臂之力,主管营养师华海梅进行了详细地解说。本次营养周活动共计六场直播,观看人数近1万5千人次。
  “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我”的营养“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