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我为职工办实事|“走进红色乡村,森田心灵疗愈”儿科抗疫医护人员户外解压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1

我为职工办实事|“走进红色乡村,森田心灵疗愈”儿科抗疫医护人员户外解压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儿科医院工会携手护理部于2021年10月8~9日在上海青浦红色乡村东庄村举办“走进红色乡村,森田心灵疗愈”户外解压活动,为始终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减压。

      本次活动带领大家去到代表科技新农村的万亩良田基地、林下菌菇培植基地,通过参观学习,采摘手作,了解新农村的现代化种植、培植科学技术,感悟祖国科技发展的力量,激发强国爱国的自豪感。同时,举办OH卡心理解压沙龙,为广大职工释放工作压力,达到身心的放松。

       活动中,每个人都在享受与放松的氛围中,欢笑声亦不绝于耳。感谢所有医护人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工作中不畏风险、忘我工作,用生命护佑生命的辛勤付出,我们也相信儿科医院的护理人员会更加团结一致,勇往直前!

       多年来,儿科医院工会联合医院党办、人力资源部、护理部、教育培训部等多部门组织开展员工关爱项目(EAP项目),旨在倾听职工们的心声,了解职工们最关注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搭建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进而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欢乐氛围中促进同事关系,提高工作效率和凝聚力,在工作中感受到归属感和获得感。本次活动的开展是用实际行动落实”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为职工排忧解难中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