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办实事找准落脚点 特殊义诊关爱员工

发布日期:2022-11-08

      2022年10月6日,正值国庆期间,儿科医院门诊党支部和内分泌神经科党支部精心组织了一场“关爱成长,身生不息——员工子女生长发育评估义诊”。本次活动是门诊党支部和内分泌神经科党支部庆祝建国73周年、庆祝建院70周年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活动之一,面向全院员工子女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员工满意度和获得感。义诊得到了工会、门办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内分泌神经科党支部书记罗飞宏主任和门诊党支部副书记俞建主任分别带领内分泌和中医科团队开展义诊。义诊通知一经发出,员工踊跃报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活动顺利开展。

       翟晓文副院长作为对接支部的院领导出席活动并为本次活动致辞。翟院长表示,没有满意的员工,就没有满意的患者,提升员工获得感意义重大;我院的生长发育评估服务受到社会大众的欢迎,今天党支部通过义诊把福利送给我们自己的职工子女,是我院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员工满意度,回报儿科同仁为儿科发展兢兢业业的付出。

       现场活动井然有序,员工带着孩子根据预约时间段分批前来。入口查验核酸、流调问询、测量体温,完成签到后,现场测量体重、身高、骨龄,现场导诊分流至内分泌遗传代谢科罗飞宏主任、陆炜副主任及中医科俞建主任。部分孩子根据专家建议,后期再进行有针对性的检查随访或治疗。现场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互动场地,DIY香薰、儿童绘图、拍照打卡等,提升了活动的趣味性,大朋友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一起留影纪念,带着满满的爱和喜悦回家。

更多信息请点击链接阅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