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盟

儿科医院护理第二党支部与妇产科医院护理第一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10

       在深刻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的背景下,2020年12月3日,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护理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妇产科医院黄浦院区与共建单位妇产科医院护理第一党支部开展疫情以来首次面对面的支部共建活动。

       首先,党员同志们在妇产科医院护理第一党支部老师的陪同下,参观院史陈列馆,在张毓玺同志生动详实的讲述中了解了妇产科医院在建国前和建国后的发展历程,同时认真观看了妇产科医院的图片资料,了解了妇产科医院的历史和历代妇产科人在妇产科学领域的杰出贡献、付出的努力和坚持,让每一位党员同志肃然起敬。

       之后,儿科医院护理第二党支部书记万嫣敏同志与妇产科医院护理第一党支部书记顾春怡同志分别就两个支部在2020年度的党建工作开展做了主题介绍。并推出各自支部的优秀代表介绍其特色护理服务:秦怡和李丽同志代表妇产科医院介绍了产儿高级实践专科护理服务;周清同志代表儿科医院介绍了儿科肾病护理创新特色服务。两支部党员同志还对特色服务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热烈的讨论进入尾声,党员同志们纷纷感慨今年的伟大与不平凡:在与新冠疫情的抗争中,我们亲历了逆行而上的热血挥洒和疫情常态化的坚守坚持,年末又因中共中央“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而激情澎湃。党员同志们约定在各自的岗位再接再厉,为中国妇儿健康目标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更多内容,请点击链接阅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