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文化

家国情怀 儿科担当 ——复旦儿科党委举办2022年“组团式”援藏援滇医疗人才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2-07-22

      2022年7月21日中午,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党委举办2022年“组团式”援藏援滇医疗人才欢送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援藏干部倪佳晟、援滇干部张赟健及其所在科室、党支部代表,医院职能科室代表,历任儿科援藏援疆援青援滇干部代表线上线下参加欢送会。会议开场前播放了儿科医院历届援藏、援疆、援青、援滇干部风采展示。

上海市2022年“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

       倪佳晟,中共党员,卫管助理研究员,现任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物流中心副主任。在医院物流中心信息化建设、植入性医疗器械管理及医用耗材阳光采购等方面管理经验丰富。将担任日喀则人民医院装备科主任。

上海市2022年“组团式”援滇医疗人才   

      张赟健,中共党员,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现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神经科主任助理。主持多项上海市市级、局级科研项目,以第一作者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将担任云南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儿科主任。

      党委书记徐虹向倪佳晟和张赟健两位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向支持他们的党支部、科室及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徐虹书记强调,医疗帮扶和对口支援是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是医院的重大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任务,希望两位同志不负重托,发扬儿科精神,努力做好传、帮、带工作,为西藏、云南的发展贡献儿科力量;医院作为大后方,将时刻与两名同志保持密切联系,在工作、生活上尽力提供支持和帮助。徐虹书记表示,2000年以来,医院累计派出近150名医务人员支边帮扶,帮扶工作也丰富了儿科文化,提升了儿科精神,增强了儿科凝聚力;站在建院70周年和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医院要进一步投身医疗帮扶工作,力争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更多内容,请点击链接阅读,谢谢!